5G時代來了

介紹5G時代

5G

播放影片

Eng

等待多年,5G 技術在美國、英國、澳洲同南韓仍然處於研發階段。中國擁有全球最多用戶,亦在5G技術的發展上有舉足輕重的影響力。4G 是目前應用在商業上最高的傳輸速度,5G時代的來臨帶來高速、低延遲的數據傳送,意味著人類的生活將有重大改變。

5G比目前的傳輸速度快100倍,每分鐘可以處理10 gigabytes 數據,只需三秒,便可下載一套正常長度電影。4G 技術讓我們可以在手機上流暢地收看YouTube 影片,在平板電腦上欣賞電影,5G技術不單會改變我們的互聯網刷新更多應用,更會為大家帶來更多意想不到的事。

新一代的智慧家居、智慧城市技術都會因為5G而被賦予無限的可能性,擴充實境 (AR) 及虛擬現實 (VR) 將會為用家猜帶來更深的體驗。無人駕駛汽車技術將會被普及化,人工智能的發展亦可以一日千里。

中國被廣泛認定在5G方面的技術研究比其他國家領先達兩年之多,中國將會在這場全球技術革命中扮演重大角色。本月,中國三大通訊技術營運商獲發5G牌照,中國移動、中國聯通和中國電訊的用戶最快有機會在下年,已經可以親身體驗最新最快的通訊技術。由上網速度、數據傳輸的反應,以至用戶體驗都會耳目一新。隨著世界進步,更多的商機不斷湧現。

相關影片
      x
      教學影片下載表
      *請填寫學校電郵以核實是否真實及正確。
      *所有收集的資料只供內部使用及核實教師身份,並不會向第三者披露。詳細隱私權政策請參考:https://chinacurrent.com/hk/privacy-policy
      感謝你的支持,影片已傳送至你的電郵,謝謝。
      下載影片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