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之源》Jeremy Farrar 解放科學

公共衞生

播放影片

Eng

Unleashing Science 解放科學

Jeremy Farrar 教授因其在此次疫情中的病原體監測工作在七國集團峰會的公報中得到認可。

作為Wellcome Trust的總監,他還計劃通過一個名為"Leap"的特別項目來 "解放 "科學的潛力,該計劃會在未來十年資助一些關於人類健康的具創造性的方案。他說,儘管過去一年的進步讓他興奮不已,但全球科學領域正面臨著變得保守的危險。在與The China Current節目主持人James Chau的對話中,Jeremy Farrar 教授分享了他對改善人類現狀的看法。

相關影片
      x
      教學影片下載表
      *請填寫學校電郵以核實是否真實及正確。
      *所有收集的資料只供內部使用及核實教師身份,並不會向第三者披露。詳細隱私權政策請參考:https://chinacurrent.com/hk/privacy-policy
      感謝你的支持,影片已傳送至你的電郵,謝謝。
      下載影片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