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交會規模創紀錄

中國外貿「風向標」

認識大灣區, 經濟

播放影片

 本屆廣交會是歷史上規模最大的一屆,總展覽面積和參展企業數量均創歷史新高。本屆廣交會首次啟用新展館,展覽總面積增至150萬平方米,展位數量從6萬個增至近7萬個。

本屆共有約3. 5萬家企業參與現場實體展覽,來自226個國家和地區的採購商,以及全球47家工商機構均組團參會。世界500強、世界零售商250強企業均派買手到會採購。美國沃爾瑪、法國歐尚、德國麥德龍等53家跨國企業亦都參會。

面對國際貿易新趨勢和市場新需求,今屆「廣交會」增設工業自動化和智能製造、新能源及智能網聯汽車、智慧生活等題材,展出近50萬件綠色低碳產品。

廣交會一直被視為中國外貿的「風向標」。

相關影片
      x
      教學影片下載表
      *請填寫學校電郵以核實是否真實及正確。
      *所有收集的資料只供內部使用及核實教師身份,並不會向第三者披露。詳細隱私權政策請參考:https://chinacurrent.com/hk/privacy-policy
      感謝你的支持,影片已傳送至你的電郵,謝謝。
      下載影片提交